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豪华“六感” 夺目07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为2007年度最后一次国际性汽车盛事,广州车展已成众汽车厂商抢滩08年市场的前沿阵地。而身为一款全球获奖最多的单一车型,克莱斯勒300C以一款面向国内市场推出的全新“豪华领航版”也出现在广州国际车展克莱斯勒家族的展台上,惹来众多的关注目光。

  此次车展上大放异彩的配备了全能式GPS系统的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在“六感”中由外而内演绎出属于300C的全新豪华观。其中“观”,体现出大方、平宽、正直的外观,与中国审美观的完美契合,诠释出拥有者的大家风范;“驭”,令人感受到豪华轿车的专属后躯系统,动力澎湃,驾驶者可以坐享加速运动中的不凡体验;“容”,可以展现出车主的从容与贵气,克莱斯勒300C达3.05米超长轴距,使其拥有足以傲视同级车的内部空间;“品”,车主可以体验到克莱斯勒300C五十余年经典的升华,十代车型的锤炼;“鉴”,在美国标准安全体系下,克莱斯勒300C拥有五星级安全驾乘保障;“享”,克莱斯勒300C车主可以享受3年或8万公里保修服务和“关爱随行”的服务承诺。目前全新的2.7L、3.5L和5.7L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价格分别为34.9万元,39.5万元和50.9万元。

  豪华领航版300C除了导航方面一路领先,更将娱乐、通信融入到车型当中。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内置了SD卡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同时后座VES影音娱乐系统除使用红外耳机外,还可以使用全车Boston专业音响系统,使全车的乘坐者共同享受娱乐的魅力。

  自上市以来,克莱斯勒300C以其外观、内涵赢得了众多商人的青睐,更有车主将300C昵称为“商车”,而随着豪华领航版300C的推出,更是将“商车”的“领导”气质展现无遗,相信在领航版的促动下,克莱斯勒300C必将在豪华车市场掀起一股“商车”热潮。

  黄开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