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中级车市称霸 总销量突破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0:57  竞报
比亚迪F3中级车市称霸总销量突破15万

截止12月12日,F3的销售量突破15万辆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月月刷新历史新高,每月销量保持在1万辆以上。据统计,截止12月12日,F3的销售量突破15万辆,同时它也是国内最快达到15万辆的中级车。F3实现喜人的销售奇迹,不断刷新销售的最高纪录,真正成为中级车市的汽车新贵。

  比亚迪F3之所以能称霸中级车市,首先还是得益于产品“物超所值”的性能价格比。F3大气的外形自不必说了,从各地车主反馈的信息看,F3品质过硬、性能稳定,给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印象,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而这款中级车实惠的使用成本也最为用户称道。油耗方面,获得北京、武汉、重庆、成都各大区节油赛冠军的比亚迪F3比同级别车省油不少,在油价持续走高的情况下,日益理性的消费者确实是将自己的选择盯在了这款车上。尽管今年上市的新车不少,依然没有对F3强劲的市场表现构成影响,可见其性价比的标杆位置还是显而易见的。综合使用成本更经济的F3已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首选车型。

  另一方面,比亚迪遍布各地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产品的热销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年比亚迪在全国原有9个销售大区的基础上专门设立了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专区,目前渠道辐射、市场规划都稳步进行。今年比亚迪定下了建设100家4S店的具体目标,在建店同时,还提高经销商的门槛,4S店不仅为消费者试车、买车、维修提供更多的方便,而且还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惬意的感受。高质量渠道的形成,对比亚迪品牌的发展,产能的提升提供了很大帮助。

  除了提高售后硬件水平,比亚迪在售后软件水平的提升上也下了一番苦功。差不多每隔一个月,公司就会将销售店、维修站的人员召回集体培训,平时技术专家、培训师也会下到店里现场指导。

  此外,随着F3的热销、F3R的上市,比亚迪车主日益增多,对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旺,常规服务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今年以来,比亚迪连续发起“五心暖春”、“感恩风暴”等提供服务、回馈车主的活动,一些条件成熟的地区甚至还出现了名为“移动4S店”的上门服务,这些形式多样的售后服务活动,形式灵活、费用不高,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也是F3销量坚挺走高的诱因之一。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F3以最快速度突破15万辆销量,书写着车市奇迹,这是一个令人不得不去认真解读的“比亚迪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