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V系假想图曝光 对手锁定奔驰R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05  新浪汽车

全新宝马V系假想图

全新宝马V系假想图

全新宝马V系谍照

全新宝马V系谍照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拓了几个高级产品领域,而宝马也希望在这方面有所发展。之前,我们曾展示了一款基于宝马8系的CS概念车,其目标是奔驰CLS的四门Coupe。与此同时,宝马还正在以全新的V系车型(aka、RFK或PAS)来追赶梅赛德斯-奔驰的发展,全新的宝马V系将对手锁定为奔驰的R级车,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摄到了一款正在拉普兰进行路试的原型车。

  全新V系的设计式样采用的是一种长坡度车顶的设计,因此宝马V系便拥有比X6更多的头上空间,而与此同时车型大小却能小于奔驰R级。全新的宝马V系是基于宝马5系的生产平台设计的,因而很可能继承宝马5系的整个发动机系列。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设法拍摄了内饰的两张照片——虽然经过了极大的伪装,但依然能显示出像变速杆和iDrive这些细节的设计。

  与宝马所有的新车型一样,在全新V系的全系列量产车型于2010年上市之前,我们很可能会在08年期间看到这款车以一款概念车型的面貌在公众面前亮相。

  这些谍照展示了我们拍到的4张外观照、2张内饰照和2张假想图。(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