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2008款TIIDA骐达北京地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04  新浪汽车
全新2008款TIIDA骐达北京地区上市

全新2008款TIIDA骐达北京地区上市

  2007年12月6日,本是2007北京汽车展销会开展的第一天,却因为东风日产品牌旗下的TIIDA2008的全新上市,使展会一开始就掀起一轮高潮。

  6日上午10时,东风日产在2007北京汽车展销会现场——北京农展馆举行了盛大的TIIDA2008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领导携东风日产北京地区12家经销店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与现场观众一起体验、分享了NISSAN这一欢乐时刻,深刻诠释了“慢享生活,快意北京”的主题理念。

  共同分享,欢乐时刻

  前来发布会的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老车主不仅自己到场参加这一盛事,更是纷纷携友共同庆祝这一时刻。到场观众对这一参与方式表示欢迎。每天处于忙乱生活节奏中的白领们难得有机会与“想见的人”在一起,“NISSAN一刻,只见最想见的人”这一季度总活动主题无疑是触动了更多消费者的内心深处,最美好的时刻要与最想见的人一同分享。

  人与车的对话,演绎都市时尚

  历数车展,香车美女的组合早已不足为奇,而这次TIIDA2008则完美上演了一场“人与车的对话”。酷车、靓模,现场演唱悠扬婉转,一个美丽的都市情景故事娓娓道来,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企业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第26万名客户,见证企业历程

  TIIDA上市只有两年多,却以时尚的外形、超乎想象力的空间、平稳的操控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许。此次发布会上,现场观众一同迎来了TIIDA的第26万名客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亲手将车钥匙交到客户手中。第26万,这一数字预示着TIIDA2008将又向一个更高的精神层面迈进,也见证了东风日产企业的发展历程。

  据悉,此次TIIDA2008在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之上,做了外观、内饰、配置三大方面的全线升级,共20项内容的精心改进。除此之外,兼顾原有的宽适的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TIIDA2008将带领消费者在驾驭中慢慢体味生活中的细节。

  炫动外观

  首先,在视觉冲击力上,TIIDA2008做了大手笔的改进。其中,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颐达则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另消费者率先触摸到了都市里的多彩时尚。前后灯饰、车身线条、车轮轮廓线,整体改进设计明快流畅,使车子大气十足又不乏灵动时尚。

  雅致内饰

  内饰的柔美触觉,配以典雅的色调风格,整个车内环境精致感顿时呈现。完美的内饰在于细节上的刻画,平均、瞬间油耗显示器,为节油带来精确判断。全自动数字式带过滤空调,配有一触式空调清洁系统。仪表盘的颜色和直径都做了改变,不但精美,而且便于识别。

  宽适空间

  超大宽适的空间设计使TIIDA2008一直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高品质宽适家轿。在TIIDA2008内出色地实现了“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的完美结合。与家人、友人欢聚在TIIDA2008宽适的空间内,分享旅途中、生活中的“美时美刻”。

  “快”与“慢”两个截然相反的词,却表达了本次发布会主题的深刻寓意。快则游刃于都市,慢则尽享悠然,快与慢不是速度的对比,而是一种平衡。随时调整自己生活的步调,慢慢品位生活中的细节,这场提倡“慢”的革命正在成为一种现代都市白领追捧的生活方式。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中级车依旧是汽车市场的主力军,竞争也日趋激烈,07年以来各品牌相继有新车投放,价格竞争一触即发。上市仪式上的众多惊喜,可见厂家对此次上市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同时契合整体的“NISSAN一刻 只见最想见的人”宣传主题,倡导自我、时尚、分享、高品质的生活理念,正是跳出以往价格竞争的圈子,以消费理念和个性为突破口,并由此带来中级车市场新的竞争格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