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2009年推全新一代7系 将采用全新底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5  京华时报
图为
图为全新一代7系谍照

  宝马将于2009年4月推出2009款全新一代7系列轿车,新7系将采用全新底盘,该底盘将承载3款车型,包括常规版和长轴距版。备受瞩目的“小劳斯莱斯”也将借用7系平台。

  常规版新7系在宝马内部代号为F01,据供应商处的消息称,新7系在整体设计风格上将会有非常大的变化,外观造型更加动感,车身和尾部设计将一改现款7系的诟病。

  长轴距版新7系在宝马内部代号为F02,顾名思义,与常规版新7系的主要区别在于更长的轴距。改款将在2009年4月常规版推出后,于当年秋冬之季推出,很可能成为2010年型车。

  无论是常规版新7系还是长轴距版新7系,宝马主要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将搭载4.8L V8和6.0L V12发动机,不过有消息称,能够产生400马力的一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能也将用于新7系上。

  全新底盘上的第三款车型就是小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希望借用宝马7系的平台生产略微便宜一些的豪华车。不过,基于劳斯莱斯的豪华车品牌特点,小劳斯莱斯的价格依然会在15万-20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14万-152万元)。改款车现已列入母公司宝马和劳斯莱斯的生产日程。(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