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比美国贵出百万 Q7售价是美国价格3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7:58  长江商报

  国内的汽车价格比国外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究竟能高多少?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国内外汽车的差价呈现随基价加速度增长的趋势,而其中,进口车的国内外价差最明显,进口宝马7系的价格比美国高出百万。

  通过对20款国内外热销车型进行价格对比,记者发现,国内售10万元左右的车型平均高于美国1万元以上;国内售15万元左右的车型平均高出美国5万元;而国内20万元到30万元的车型与美国差价最大,高出了10万元左右,成为价格差异曲线中最明显的转折点;30万元以上车型显现出较有规律的增长,到达百万元时差距再次明显加大。

  另一个明显特点是,车型越畅销,价格越离谱,尤其是经典畅销车型。在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最显眼的无疑是两厢福克斯,高出美国5.76万元的价格仍可以在中国畅销;凯美瑞雅阁在中国的身价更是高出美国达10万元左右。

  进口车的价格差毫无疑问是所有车中最惊人的,这与国内消费者对“进口货”的高度认可密不可分。通过对10款热销进口车的国内外价格比较,记者发现,国内进口车的价格已达美国的230%。其中,大众Q7 4.2L车型的国内售价是美国价格的330%。差价最惊人的当数BMW760Li,国内车价比美国整整高出112.81万,奥迪A8 6.0L的差价也超过100万。

  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