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豪华 全新一代宝马7系海外谍照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39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7系测试车谍照

图为新一代7系测试车谍照

  宝马在完成5系和3系的中期改进后,已经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同样重要的新一代7系上来,近日我们在国外的同行拍到了在法国进行刹车系统试验的新一代宝马7系测试车,在厚厚的伪装下新7系成功的设计已经足以让它的竞争对手们胆寒心跳了。

图为新一代7系测试车谍照

  从目前我们获得的资料上看,新一代7系将拥有更加简洁明快的车身线条,明快的车身轮廓和更具有激情的车头设计可以让这款宝马的顶级轿车看上去更加优雅。目前这一代7系在面世之初曾经备受指责的车尾,在新一代7系上已经做出了适度的修改,收紧的轮廓让新一代7系的尾部更加结实、灵巧。

  更加平顺、省油的8速自动变速器将成为新一代7系的标准配置,新的变速箱可以帮助7系更有效的调动引擎的动力。除去后驱形式,新一代7系可能将提供选装的4驱模式以满足部分客户的需求。在动力系统上272匹马力的3.0升直6引擎将作为新一代7系的入门动力,在E92 M3上已经开始使用的414匹V8引擎和这一代7系已经在装备的6.0升V12引擎将成为7系高端产品的首选动力。

图为新一代7电脑合成想象图

图为新一代7电脑合成想象图

  按照宝马的计划,新一代7系将在08年公布更多设计细节,新车预计将在08年底或是09年初正式推出。(新浪编辑lath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