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春季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9:26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7系电脑假想图

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

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

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能拍到新7系的发动机舱照片,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新车停靠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测试中心,测试人员将发动机盖打开帮助动力系统散热。通过两个中冷器可以判定这台巨大的发动机采用了双涡轮增压系统,上面还标注了在去年12月12日测试车经过了零下40度的考验。

  试车手完全没有把它看作是一辆宝马的顶级豪华轿车,完全以驾驶M3的方式来操控。宝马的目的是让这部重达2.5吨的庞然大物奔跑起来轻盈敏捷,同时又能提供普通高性能轿车所没有的良好的舒适性。测试时的车速非常快,甚至可以在一些急弯因为转向过度导致车尾外甩,而不是同级对手的转向不足,看来新一代宝马7系仍是一部强调操控性的豪华轿车。

  现款7系于2002年上市销售,2005年进行小改款。图中的7系使用了大量的伪装,只能通过电脑制作的假想图先睹为快,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7系将比现款的尺码更大,发动机盖降低高度以改变现款浮肿的印象。新车使用全新设计的动感大灯、新型前包围和进气口设计,前脸风格将与现款截然不同。总体形象将更为干练,洒脱。

  新一代宝马7系预计明年春季上市销售。(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