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沃尔沃C30 Wagon谍照曝光 与马自达3同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09  新浪汽车

新沃尔沃C30 Wagon

新沃尔沃C30 Wagon

  新浪汽车讯 11月,某外国媒体报道了关于五门款C30的新闻。沃尔沃公司研发部门的高级副主管Magnus Jonsson对媒体称,“五门款从设计的设想看将缺少令人兴奋的地方,但是我们期望扩充其车型系列。”

  虽然他们将扩充车型系列,但是其中不包括一款五门掀背款。上周,我们在赫尔辛基车展上采访了沃尔沃公司的公共关系部,他们证实会扩充沃尔沃C30的车型系列,会推出一款C30的运动掀背款/Wagon车型(可以证实,这两种车型如果不非常类似于5门掀背款的话其实是同一种车型)。沃尔沃将会为这款车型取什么名字尚不清楚,但是有可能会命名为像C50或C30这样的名字。

  这款C30 Wagon与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共用平台,将成为奥迪A3运动掀背款的直接竞争对手,就如同C30是奥迪A3的直接竞争对手一样。所有的新闻报道似乎都是依序出现的,我们的顶级出版专家Larson用一些非常令人信服的照片来支持了这一陈述。

  沃尔沃C30 Wagon的推出将由福特公司的总裁Mulally负责,他制定了沃尔沃及该品牌定位的计划。Mulally称:“我认为我们实质上可以做得比今天更好。”在成功的沃尔沃C30车型上大做文章似乎是合乎逻辑的。(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