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Alpine将进入跑车市场 预计2010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32  新浪汽车
雷诺Alpine将进入跑车市场预计2010年上市(图)

图为雷诺Alpine跑车假想图

  提到雷诺,我们会想到浪漫的设计、惬意的生活,但缺少具有浓厚运动气息的跑车系列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这一局面终于有望在2010年得到改观。雷诺汽车执行副总裁、销售和营销总监Patrick Blain之前向外界透露,“雷诺汽车正准备进入跑车市场,一切准备工作都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考虑到雷诺的品牌形象,不会在这款跑车上使用雷诺品牌,而是以充满传奇色彩的Alpine为名。”

  这款全新设计的跑车以雷诺Wind概念车为原型,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涡轮增压发动机放置在驾驶舱之后,以获得理想的轴荷分配。欧洲同行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捕捉到以雷诺梅甘娜车身做伪装的Alpine测试车,雷诺这么早就开始进行激烈测试,我们可以预想该车的操控性一定不差。

  全新Alpine预计在明年的巴黎车展推出概念版,先行搜寻各方反馈意见,正式上市则要等到2010年。(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