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2载誉归来 12月底将在北京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49  新浪汽车

长安马自达2 (更多资料图片)

  日前,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宣布,即将在中国上市的Mazda2荣获“2008欧洲年度车型风云大奖”第二名,在参选的日系车型中排名最高。而此前不久,在由日本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NPO)“日本汽车研究者与新闻记者会议(简称“RJC”)”主办的”2008 RJC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Mazda2一举荣获“RJC年度车型”称号(日本国产车组别)。这两个业界重要奖项同时青睐Mazda2的事实表明,紧凑型轿车以时尚和个性灵动趋势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长安马自达2

  欧洲年度车型评选始于1964年,被业界誉为“汽车界的奥斯卡”,是欧洲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每一款入围车型都代表未来年度全球具有影响力和最具市场号召力的主流车型。 Mazda2在本次年度车型竞选中,从36强成功晋级年度车型7强,以鲜明品牌个性和卓越性能征服了欧洲专业媒体挑剔的目光,最后斩获“2008欧洲年度车型风云大奖”第二名,实属众望所归。

  负责市场、销售及客户服务的马自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Daniel T. Morris在获奖后表示:“Mazda2的各项表现均超越我们的期待,这是一款在全球市场表现出极高竞争力的优势车型。该款车型已经在丹麦获得了年度车型的桂冠,在日本也荣膺“2008 RJC年度车型”大奖,在日本及海外市场都赢得了高度评价。”

  Mazda2从诞生之初就备受业界瞩目,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热切期待。Mazda2沿袭并进化马自达经典的“Zoom-Zoom”设计理念,并同时结合了优异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表现;Mazda2具有创新美感造型、卓越活力操控和创意人性设计三大突出特质。今年7月,Mazda2在日本甫一上市,旋即带来空前的销售高潮,短时间内创造了三倍于预期的销售成绩。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首次见面后,Mazda2立即成为本年度消费者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型,并获得了上海《轿车情报》杂志颁发的“2007年亚洲汽车设计奖: 时尚设计大奖 (即将在中国投产的最受期待的汽车)”。

  实至名归,体现了全球主要汽车市场消费者对Mazda2所引领的紧凑型轿车时尚个性消费理念的信赖和支持。

  在第五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马自达公司高层领导正式宣布,满载荣誉的Mazda2将于08年初在中国市场启动销售。由此,Mazda2载誉上市倒计时正式开始,中国B级车市场新的时尚潮流和个性理念将成为未来Mazda2车主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