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明年在华双网销售 2010年将产销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30  新华网

图为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的马自达2三厢版本

  新华网 北京11月22日专电(记者 南辰)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在中国的销售战略逐步清晰: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将分担销售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位于重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以及长春的一汽轿车三个生产基地的不同产品。

  在广州车展媒体日上,负责中国业务的马自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尾崎清对新华社记者介绍,目前马自达中国业务与理想状态没有太大差距。虽然出了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停产风波,但是已经在今年4月末投产主力的马自达3 1.6升车型,弥补了去年的损失。因此尾崎清表示,对马自达在中国市场2010年实现产销30万辆的中期目标依然很有信心。

  记者了解到,2007年4月,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成立;11月1日,马自达(中国)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从2008年1月1日开始,马自达将通过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两个销售网络推动市场开拓。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介绍:“我们计划到2008年1月,将两个销售渠道的经销商总数从现在的104家增加到160家左右,力争到2010年,将马自达品牌经销店总数拓展到300家以上。”

  尾崎清则对记者介绍,两个销售网络的服务标准要统一。因此,在北京成立了马自达(中国)北京分公司,由山田宪昭对售后服务等进行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