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5系长轴距版上市 北京燕宝5系Li降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0: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底,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非常高调地推出了5系升级版,这个时间离加长5系的正式推出仅12个月,距今年3月推出5系“典雅版”才短短7个月而已。目前宝马5系的布局,可以说“老车型不老,新车型更新,新旧款并存,各有价值空间”。

  据悉,宝马北京最早、最具实力的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已经调整了5系价格,目前如下:

  5系价格调整又恰逢年底,7万以上的降幅强烈的冲击了习惯了在年底持币观望的人们,近几日,前往北京燕宝金港4S店和亦庄4S店咨询5系的车主络绎不绝,据北京燕宝内部透露当月5系成交大幅增涨,而且燕宝眼光敏锐,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早在新5系上市前便准备了足够的库存以应对近日的火爆局面,看来07年这个年底对一直关注宝马的人们是格外有意义的。

  宝马的风格一向是新款上市,老款降价,宝马是个很规矩的厂家,出了新款,马上就停产老车型,宁愿让人觉得可惜也义无反顾。2005年初,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换代之际,宝马也有很大力度的老车型退市促销,但是老3系和新3系确实存在设计和技术内涵上巨大的差异。现在呢,宝马5系不是换代,而是中期升级,老款车型上市不到一年,跟新款车的差别更多在于形式,而不是内容。

  宝马5系新旧款之间,尺寸完全一样,动力也一样,后排空间完全一样,配置和舒适性也很接近,外观和内饰的改变属于“改良”,不是改头换面,因为,所有宝马5系都装备了宝马著名的直6发动机,拒绝在行政级轿车上使用4缸机。而且,宝马的工程师好像对“14公分”有独家秘籍,他们做到了让加长5系内部空间最大(轴距超过3米,同级最大),外部尺寸仍小于5米,维持了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整车重量仅增加35公斤,所以加长5系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比对手超出很多,同时在空间和装备上也毫不逊色,甚至有胜出。

  就产品本身,这款车很适合公私兼顾的客户。宝马5系要扩大市场份额主要的挑战其实在品牌层面和价格上。宝马设计上的灵动特质,加上非常鲜明的品牌个性,是吸引很多人的优势,也是让某些人犹豫的原因。在价格上,宝马5系和对手相比一直高出一截,成为很多对价格敏感人士的障碍。不过,宝马5系当前“新老款并存”的短期战术性做法在价格上提升了可承受性,对不少人来说绝对是一个性价比最好的购买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