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5尽显Zoom-Zoom驾驶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2:4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特派广州记者 王魁军) 11月19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200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展出了5款12辆主力车型,其中包括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的全新Mazda5。作为一款高档、舒适的能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的MPV车型,马自达5兼具灵活个性的设计与功能丰富的车内空间。

  充分享受沟通乐趣的空间 Mazda5内设3排座椅,可容纳7人乘坐,还配备了多功能座椅。第二排座椅左右为两个独立座椅,中间的第三个座椅是“Karakuri(百变)”第7位座椅。将该座椅折叠后车厢内部中央空间增大,能顺畅地从前排走到第三排,且利于乘客间的自由交流。配备在第二排右侧座位下的“Karakuri(百变)”储物箱,可将其翻出至第二排的中间座椅折叠后产生的空间内。箱子底部带有网兜,可以放置各种不同的物品。

  能够亲身体会的卓越功能 Mazda5实现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将最小旋转半径控制在5.3m。各种操作和功能都充分考虑到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给Mazda5的驾驶增添了更多趣味。滑门不仅外观设计时尚,且开启宽度达到700mm,提高了上下车的方便性;后备箱门可二段定位开启,无论何种体格都可以方便地进行操作;使用便携式卡片钥匙,不需要插入钥匙就可以开关车门、后备箱门或者启动、停止发动机;只要一只手拉动释放杆就可以使第二排座椅的靠背向前倒下,座椅整体向前移动,方便了第三排座椅乘客的进出;中央面板上安装了可以连接便携式音频的外部音频端子(AUX插口)等。

  追求驾驶乐趣的动力性能 Mazda5具备优越的驾驶性能,同时力争为第二排、第三排座椅乘客提供轻松舒适的乘坐感受。通过悬挂系统的优化调校、高刚性车身、高性能刹车装置等,实现了超越传统多功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优质的乘坐舒适性。搭载的MZR2.0L DOHC发动机,转速平稳上升,广受好评。变速器采用了电控的5速自动变速器(手自一体式)。通过发动机的高扭距性能和5速的多级宽换挡范围,发挥出灵活敏捷、便于操作的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