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启动威志普及风暴 最高让利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20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启动威志普及风暴最高让利4000元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

  新浪汽车讯 随着“欧亚长征路 极地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行”中俄友谊之旅活动的成功举行,近来备受业内关注的自主汽车品牌代表天津一汽于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期间宣布正式启动“北极荣归,品质分享--威志普及风暴行动”。据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介绍:“威志普及风暴”是由多个有机步骤构成的一整套营销计划,依次为用户让利行动、区域开拓行动和商品强化及车型丰富行动。作为本次风暴的第一波——“让利用户”行动,从即日起对购买威志轿车的用户:三厢给予4000元,两厢给予3000元的让利,使其三厢主力车型,从6万元下探至5万元价格区间。

  引发此次风暴的中俄友谊之旅是天津一汽继去年的中阿和谐之旅、今年初的中澳OBD挑战之旅之后的第三次境外远征,本次活动全程2.7万公里,途径各种复杂路况,实现了中国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第一次最远距离高寒路况跨国巡游、第一次到达北极圈、第一次跨越欧亚大陆分界线、第一次挑战西伯利亚无人区的“四个第一”,全面验证了威志轿车的优异品质,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赢得了尊重与荣誉。“让利用户”行动力求让更多消费者实现拥有高品质威志轿车的可能,让“北极荣归”的威志车,承载着广大用户对于“品质分享”的渴望,驶向美好的汽车新生活!

  在年底市场持续火爆之际,天津一汽对其主力车型威志实行让利,旨在增强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从而揭开了品质分享、真情回馈消费者的帷幕。据业内人士分析,基于天津一汽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和强大实力,以及威志轿车历经考验的卓越品质,此次“威志普及风暴行动”必将为威志轿车在新一轮的经济型轿车竞争中奠定优势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