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售价15.98-18.28万元 十二月全国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32  四川在线

  倍受消费者期待的MPV马自达5将以进口的形式于12月份正式进入一汽马自达销售体系进行销售。近日,记者从广州车展得到消息,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马自达5为2.0L排量,共有三款型号。其中2.0L手动售价为15.98万元、2.0L自动标准型售价为16.9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售价为18.28万元。目前,成都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图为马自达5外观

 

  马自达5是马自达在欧洲的畅销车之一,该车是普力马(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车型。是一款全新的高性能动感MPV,其设计思想是 “动感和交流”。在设计风格上秉承了马自达独特的“Zoom-Zoom”品牌基因,造型时尚而充满动感;在空间设计和乘坐舒适性方面,采取了“6+1”的全新设计理念,追求高效率空间设计,充分满足MPV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的高标准要求;在性能方面,Mazda5改变了传统的MPV设计思想,在追求大空间的同时更注重高性能,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均有极佳的表现,树立了国内MPV车型设计和性能的新基准。特别是在安全性方面,获得了欧洲和日本新车评估规范(NCAP)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级别(欧洲五星,日本六星)。

图为马自达5内饰

  马自达5拥有同级中最小的转弯半径,仅5.3米,这使它保持良好的机动性。马自达5上应用了马自达新近开发的karakuri座椅系统,车主可自由安排车内空间。马自达5标准配置包括手动空调、单碟CD、电动可折叠可加热后视镜等;运动款选配件提供有电子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6碟CD、恒温空调、17英寸轻质轮毂等。

  四川在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