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马可:欧Ⅲ轻卡 品质带来高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58  新浪汽车

  又是一年岁末时。在油价再次窜至新高激起车市波澜无数的同时,2007年广州车展拉开大幕。本次车展,福田携旗下7大品牌共10款欧Ⅲ车型整齐亮相,其中,高效美观的高端轻卡——欧马可,是当今城市物流配送的最佳用车,节能一流,动力先进。较日系轻卡的优势非常明显,可节省40%的燃油,减少30%的尾气排放,多装30%的货物,可靠性提升30%,在展会上占尽风光,博得大家的青睐,展会首日,就签订了200多台意向订单。

  据了解,欧马可是福田汽车“集成知识,链合创新”的结晶,它集合了福田汽车的“二当家”德国奔驰、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所、康明斯动力、英国莲花公司、奥地利AVL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优势技术,打造出的具有世界标准的高档轻卡,已经成为城市物流高效配送的最佳用车之一。

  与技术日益呈现老化的日系轻卡相比,集成欧系优势技术打造的欧马可在安全等方面都具有突出的先进性。欧马可采用了世界顶级的康明斯动力,不仅动力更强劲、扭矩达到同类产品的两倍,而且运行可靠,维护成本更低。欧马可还采用了ABS防抱死系统、感载比例阀等,大大提高了驾乘安全性。而超低货台的设计比日系轻卡低100mm,底盘加宽277mm,重心低100mm,稳定性提高了30%,使用更加快捷高效。特别是欧马可结合奔驰技术打造的安全车身,与“体小皮薄”、安全性日益受质疑的传统日系轻卡相比,表现出了更大的优势,3H高钢度车身技术,加宽型A柱设计,采用了高强度结构、高硬度钢板、高精度设计,全面的车身保障,在意外碰撞情况下安全系数大大提高。整体冲压成型的车身材料及质量水准都达到了奔驰技术标准,是国内轻卡中唯一通过了顶压、正面、侧面碰撞试验及前方穿刺试验的产品。

  今年,欧马可还推出了一项在行业看来非常惊人的举动—— 与“37种关键零部件保修20万公里”的服务承诺一脉相承,欧马可A系列轻卡 “汽车三包”措施——欧马可产品在活动期(2007年5月1日—12月31日)内,如发生严重故障,经多次维修故障无法排除的,可选择换车或退车政策。

  专家预计,未来五年,高档轻卡将是物流配送的主流车型,动力强、省油、安全、环保、承载能力好、经济、美观的高档轻卡将获得市场的普遍青睐。而“小奔驰”欧马可,作为世界两大著名汽车企业奔驰与福田汽车的合作结晶,将有可能在未来市场占据更大的主动,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