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马自达2将首发 长安马自达渠道网快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 23:13  新浪汽车
三厢马自达2将首发长安马自达渠道网快建成

尾崎清携众高层集体亮相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在广州举行了“走进Zoom-Zoom”2007广州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并隆重宣布了全球首发车型--全新Mazda2三厢轿车。

  同时马自达还宣布了马自达全球业绩持续保持稳定的增长,对此,出席媒体发布会的马自达董事、专务执行役员尾崎清表示:“预计在2007财年马自达将连续7期实现增收增益,连续4期达到最高利润点。今后,我们将根据新制定的《马自达健进计划》和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在不断寻求业绩增长的同时,努力提高品牌价值和商业效益。其中,能否顺利实现“2010年生产、销售30万辆”的中期目标,将对马自达整体战略的成败起到关键的作用。”

  为了实现在华中期目标,马自达注重在“生产”、“销售”、“产品”的三个领域,大力推动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太刀挂哲表示:“为了实现马自达在华中期目标所需的整体产能,今年9月份竣工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采用了最新的生产制造技术,加上位于重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以及长春的一汽轿车,马自达已在中国境内完成了三个生产基地的基础构架。”

  在扩充销售网络方面,在现有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之外,马自达又建立了“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 从2008年1月起,马自达将通过上述两个销售网络大力推动市场开拓,以期实现在华中期目标。

  主管中国市场销售业务的最高负责人、马自达(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山田宪昭表示:“新老两个销售网络将在新成立的马自达(中国)北京分公司的直接领导下,秉承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开展统一的马自达品牌战略,构筑起牢固的销售体制。我们将通过这两个销售渠道,把在全球市场赢得高度评价的主力车型依次引进中国,不断扩充和完善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同时,我们还将大力扩充销售网络的规模,计划到2008年1月,将两个销售渠道的经销商总数从现在的104家增加到160家左右,力争到2010年,将马自达品牌经销店总数拓展到300家以上。”

  在即将开幕的200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马自达将展出计划在今后逐步投放中国市场的5款总计12辆主力车型,这些车型完美地诠释了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理念。

  作为即将引进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上市销售的两款马自达新车型--Mazda5以及Mazda3五门掀背车在本届广州车展闪亮登场。

  Mazda5是马自达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时尚MPV车型,该车将从12月起在中国各地上市销售。

  Mazda3五门掀背车是马自达产品阵容中的主力车型,在欧洲、日本及亚洲地区保持着旺盛的销售势头,为提高马自达全球销量作出了重要贡献。按照计划,Mazda3五门掀背车型将于2008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将由新成立的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负责销售的全新Mazda2五门掀背式车型和全新Mazda2三厢轿车,也同时闪耀亮相羊城。

  全新Mazda2五门掀背式车型是秉承进化的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的最新产品,也是今年夏天刚刚在全球上市的首款车型,刚刚荣获了日本“2008 RJC年度车型”大奖,在全球各地都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和口碑。全新Mazda2五门掀背式车型已于10月底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南京工厂正式投产,并将从2008年1月起上市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