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引进首款别克SUV Enclav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47  京华时报
图为
图为Enclave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在雪佛兰首款SUV科帕奇上市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科帕奇上市销售后,上海通用还将引进别克品牌的一款SUV Enclave。预计这款车将以进口车的形式明年正式在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经销商处销售。丁磊表示,雪佛兰引进科帕奇后,别克引进Enclave SUV车型,此举更好地平衡了两个品牌的车型关系。

  据透露,上海通用是通用别克品牌一款全新SUV车型,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明年引进中国市场销售的EnClave采用了林荫大道的3.6LAlloyTecV6 LY7版发动机,同时搭载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5千瓦。该车在北美市场有7座和8座两个版本车型,售价为3.3万美元左右。

  上海通用公关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Enclave SUV车型在国内销售,上海汽车日前已与通用汽车签署了协议,通用汽车每年将向中国市场输入5000辆左右的别克Enclav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