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别克Enclave CXL“超安静”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40  京华时报
2008款别克EnclaveCXL“超安静”登场

2008款别克Enclave CXL

  2008款别克豪华SUV Enclave被业界公认为最了不起的特点是高效静音科技(Quiet Tuning),这是业界领先的别克降噪设计专利,在带来静谧旅途的同时,倍感动力的充沛,享受驾乘舒适性与操控准确性完美结合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这一静音科技的组成包括双层薄片玻璃,增置的三倍密封门,以及贯穿车内空间的隔音材料等。别克甚至宣称Enclave要比雷克萨斯RX 350, 梅塞德斯-奔驰R350,以及讴歌MDX等车型都更加“安静”。

  Enclave采用全新3.6L V6双顶置凸轮轴VVT引擎,搭配别克第一款6前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275匹马力。Enclave的V6发动机,动力操纵性中规中矩,流畅性类似于同样配置了V6发动机的讴歌MDX这款车。它不像其他竞争车型一样看起来那么精力充沛,但这不意味着它毫无活力。事实上,即使拉着一大家子人去野外度周末,这款车也不会看起来过度负重,筋疲力尽。

  在多样路况下,Enclave都可以得体地控制车身运动,平滑优雅地行驶。漂亮的内饰让人着迷,材料质地也还算高档,不过,我们希望Enclave能尽快改变个别部位的塑料材质。

  Enclave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举个例子来说,可以轻轻松松装载五个人去野外别墅度假,此外,还可以装下全新的大型烧烤架,以及各种充足的物品。

  2008年款别克Enclave预计在今年7月5日上市,将推出CX和CXL两种版本,其中别克Enclave CXL的预售价为37780美元,高于早先估计的34990美元。编译 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