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别克Enclav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1:57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别克Enclave(图)

图为别克Enclave

  别克Enclave是一款豪华型SUV概念车,完美结合现代混型汽车的运动元素与别克传统设计风格的浪漫特点。

  Enclav的设计线条简洁有力,极富雕塑感,这主要体现在其独特的、从车身的不同水平面伸出的双拱型护盖,强化了汽车的运动气质和柔韧轮廓;此外,弯曲柔和、连绵不断的线条使该车外观呈现别克式的优雅。

  Enclave的比例设计十分大胆,车体宽、轮圈紧靠车角。这种将车身围绕轮圈包覆的设计,为汽车外观增添了稳健感,大号轮胎和 21 英寸的七辐轮圈进一步加强了这种感觉。 这样的车身组合结构设计使 Enclave 外观显得更紧凑,这不但能缩小偏差,还能够优化轮圈和车身的关系,使汽车稳稳地“坐”在底座上,给车内乘客的行驶平稳性自然是其他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

  作为别克全新豪华车阵容的一员,Enclave 高度重视细节设计。正如其它豪华型 SUV,汽车下半部分光泽度低,可防刮擦;镀铬的车门把手和围绕侧窗的饰边在其独特的外部颜色的印衬下显得更加突出;流线型车顶置物架轨也是镀铬材质,并像其它金属板一样与车身融为一体;创新式的工程设计使 Enclave 的内部布局更加灵活,该车内部空间宽敞,采用独立6座座席布局,观景天窗延伸至第3排座席,几乎覆盖整个乘客车厢;在以电动方式前后移动的天花板储物空间部分,左右各安装了1个DVD系统和1个显示器,此外,仪表盘及第3排座席的控制台也配备了DVD系统,这样一来便可同时播放4张不同的DVD光盘,从而为乘客提供最个性化的车载娱乐。

  Enclave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型新鲜刺激、充满活力,全方位体现了别克的精湛工艺、舒适乘坐及尖端技术。而Enclave 这个名字又足以令人联想到时尚、豪华以及宁静、安全的私密空间。尽管从目前来说这只是一辆概念车,但在不久的将来,该车型将投入量产,并具备同样优雅的外型和精致的细节设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