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汽车人PK大黄蜂 广州车展上演变形金刚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09  新浪汽车

  历时三个月、纯手工打造、高达4.5米、重600多公斤、使用500多个螺帽和许多个汽车零部件……这就是即将于11月19号亮相广州车展的C2(参数配置 图库) 汽车人,是三位东风雪铁龙的忠实车友按照东风雪铁龙C2车的原型亲手制作的。而另一款由汽车厂家制作的变形金刚——雪佛兰“大黄蜂”也将在广州车展期间现身,两款“变形金刚”同台竞技大闹广州车展,相信这对众多的变形金刚爱好者和车迷来说是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

  11月19-26日,东风雪铁龙将携旗下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新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C2、C2 VTS、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共同亮相第五届广州车展,而C2 汽车人则将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东风雪铁龙的展台上,与广州市民 “亲密接触”。单从个头上看,C2汽车人高达4.5米的身躯几乎是雪佛兰“大黄蜂”的两倍,无疑是对“变形金刚”的最佳演绎,要想欣赏到C2汽车人的观众除了仰视还是仰视。

  从现场活动来看,雪佛兰“大黄蜂”将在现场定时向普通观众开放,而东风雪铁龙C2汽车人将全程与参观者保持近距离接触,不管是对变形金刚念念不舍的人们还是青睐东风雪铁龙C2车型的消费者们都可以在这款C2汽车人身上感受到时尚、经典的魅力,C2汽车人也将在广州车展上与观众进行合影、跳舞等多种互动活动,并于线上组织拼图游戏、有奖问答等活动,全面展现这一东方“虎将”的魅力。

  据悉,东风雪铁龙C2汽车人是由三位铁杆C2车迷按照东风雪铁龙C2的实车比例亲手制作的。据制作者介绍,他们三人都是看着《变形金刚》长大的80后一代,一直梦想着有一天他们能够拥有自己的变形金刚。同时,三个人又对东风雪铁龙C2轿车有着共同的迷恋,于是他们产生了以C2为原型车打造一款C2变形汽车人的想法,并随即付诸行动。3个月的制作过程充满了困难和挑战,好在他们得到了东风雪铁龙为他们提供的C2车型相关数据,以及C2车型零部件,才最终使得自己的C2汽车人梦想顺利成为现实。

  据介绍,东风雪铁龙C2汽车人强壮的胸膛由原型车C2虎虎生威的前脸构成,此外,C2车的2个前门构成了汽车人的一对翅膀,2个后门变身为手臂上的一付盾牌,2个后轮则组成了神勇的双脚……高大威猛的“长相”和手持“盾牌”的神态仿佛是要和雪佛兰 “大黄蜂”一决高下,其威猛的仪态在震慑人心之余,也不禁让人对C2有了更多的好感。东风雪铁龙C2是一款针对时尚都市一族设计的紧凑型轿车,拥有人车合一操控体验、彪悍强劲动力系统、时尚动感外部造型、灵性网络化安全保障、温馨惬意舒适享受五大优势。C2整车的电子化程度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 C2所拥有的众多最新电子科技将使驾乘者轻松享有都市生活的自在和惬意。

  此外,这款高端紧凑型轿车还擅于通过各种手段加深自己与消费者之间的感情,例如为车主量身打造的C2-Kappa炫装。

  手持“盾牌”的威猛“虎将军”,与远渡重洋的外国明星“大黄蜂”究竟胜负如何?也许只有到现场亲身体验一番才能知道,说不定在与它们的“亲密接触”中您也会产生亲手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的想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