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将携A3参加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2: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以“与世界同步 为生活加速”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7年11月20日至26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其中11月19日定为媒体日。此次车展恰逢今年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成立十周年和迎来“第100万辆车下线”的“双喜临门”,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首个突破百万辆的企业,奇瑞汽车将携旗下9大品牌13款车型,并计划以“李小双现场签售A5”、“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义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盛装亮相这次车展。

A3图片新鲜出炉
A3图片新鲜出炉

  在车展上,奇瑞将派出以QQ(参数配置 图库)3、QQ6、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A1、A3、A5、东方之子、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等九大品牌车型组成了强大阵容参展。其中A3是唯一一款下线但还未宣布上市的车型,而A1、瑞虎3、东方之子Cross则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车型。以上参展车型各具特色,将是华南地区市民高度关注的车型。

展厅示意图
展厅示意图

  广州作为日本汽车厂商进军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对广州车展的参与度空前高涨,而以奇瑞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同样也不遗余力,据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此次车展奇瑞除了派出强大的参展阵容外,还将在车展期间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政策,其中对在车展期间现场购车的市民甚至推出价值达4000元左右的优惠。

  针对本次车展,广州当地的奇瑞五家明星经销商广州梅花园、广州禾泰、广州禾裕、广州保新、广州保瑞除了联手推出以上购车优惠大行动,还力邀体坛明星李小双助威奇瑞广州车展,相信其将为华南广大市民奉上一道道“汽车文化”饕餮大餐。

  强大完整的参展车型阵容和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互动活动,将让这次广州车展奇瑞展台成为最受关注、人气最旺的自主品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奇瑞对华南市场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