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L东方之子Cross抵京到店实拍(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12  网上车市

 2.内饰

2.0L奇瑞V5(图)


    打开车门,第一时间就看到了笔者最不习惯的中置仪表盘。像笔者这样惯性思维非常强烈的人,实在是难以适应这样有“特色”布置。原本应该是仪表盘的位置,被设计成了个储物盒,大概可以把一些证件和票据、零钱放在这里,也许这体现“人性化设计”吧。除了这个让笔者发了半天牢骚的“问题”外,整个中控台的设计还是蛮和谐的,特别是中央面板两侧的银色饰条与方向盘上的银色饰条相呼应,效果很好。

2.0L奇瑞V5(图)


    作为一款MPV来说,实用性和舒适性至关重要。在东方之子Cross上,各式储物盒(格)随处可见。而可以5/5分开放平的第三排座椅和4/2/4分开放平的第二排座椅,使得对于空间的利用具有极大的灵活性。手套箱和后备箱都装有照明灯,在手套箱里还看到了副驾驶侧气囊锁止开关。正副驾驶座椅都带有可收起的扶手,头枕高度角度均可调节。第三排的两个座位都带有可调头枕,应付短途旅行是没问题的。第二排座椅,笔者还是建议只坐两人,那样将中间宽大的忠言扶手放下,你会感觉很舒适,而且第三排乘客在视觉上也能觉得更宽松一些。
    
    3.动力

2.0L奇瑞V5(图)


    目前在京销售的东方之子Cross均为装备SQR484F发动机的2.0L车型。其95kW的最大功率基本能满足其作为MPV的需求。不过其小缸径大行程的设计虽然是低转速发挥型,但是最大扭矩180Nm直到4300转时才发出(4G63最大扭矩在3000转就能发出),这对于重载行驶较多的MPV车型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
    
    从目前来看,东方之子Cross作为奇瑞进入MPV领域的先锋,奇瑞公司是下了大力气的。从实车来看也基本达到了人们的预期。那么它在京城市场将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 金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