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别克林荫大道3.6L旗舰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06  信息时报
别克林荫大道3.6L旗舰版外观图片
别克林荫大道3.6L旗舰版外观图片

  美式头等舱

  林荫大道是一款重量级产品,通用首次将崭新的全球后驱平台投入亚洲市场尝试,极具不同寻常的份量。美系豪华车的舒适性我们早有体会,试驾林荫大道则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外观:营造不凡气质

  5.175米修长的车身,近1.9米的车宽,以及罕见的3米的超长轴距所营造出的舒展气概,截然不同于一般车型,成功营造出豪华轿车的不凡气质。

  与其前辈不同的是,国产后林荫大道造型充满了现代元素,线条简洁、典雅,极富张力。四个炯炯有神的内藏式圆形头灯在夜间格外醒目,透露出美国雄鹰式的凌厉之势。与其进攻型前脸不同的是,尾部设计充满安静的典雅之美,暗示其优雅的另一面。

  内置:令人欲多呆会儿

  硕大的车身为车内空间搭好了框架,米色真皮以及环绕内舱的深色木纹,烘托出和谐、高贵的整体氛围。最吸引人的是车厢内各式豪华装备。林荫大道的harman/kardon全新Logic7影音系统是目前豪华汽车音响品牌中的上品,沉静于由11个播放器送出的音域宽阔、声调细腻的乐曲之中是一种享受,如果再戴上红外无线耳机,打开后座顶置式7英寸DVD液晶屏观赏节目,那可谓惬意之极。带电动性的座椅的舒适性设计亦是其又一大特色;置身其中,确实免不了想多呆一会儿。

  操控:激情、自信

  林荫大道3.6升的发动机具备双VVT和可变进气门技术,对油门的响应灵敏,运转顺畅,提速时音调升高,调动了驾驶者驾驭它的激情。在市区路况超车也绝对自信,由于扭矩储备充足,突然加速的性能只得称道。同时,在高速时,这款车也能表现出很好的循迹性,转向动作平稳而直接,在出现极端的行驶状态时ESP能够及时介入,有着一切运筹帷幄的驾驶感受。

  由于有着高刚性的车身以及1.9吨的自重,再加上美系车传统的舒适性方面的优势,车辆的乘坐感受相当好,对来自地面的震动过虑的恰到好处,体现出高档轿车应有的风范。

  记者点评

  从外型到多项豪华配置,从乘坐的舒适性到良好的操控表现林荫大道都力争有所突破。事实证明林荫大道不失自己“旗舰”的身份,甚至带给我们一些全新的感受,可以说物有所值。

  参数/配置

   发动机:AlloyTec高性能V6全铝发动机 ,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

  排量[cc]:3565

  最大功率[Kw(Ps)/rpm]:187(250)/6500

  最大扭矩[Nm/rpm]:340/3200

  悬挂系统[前/后]: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独立的多连杆结构

  制动系统:四轮通风碟

  长度×宽度×高度[mm]:5175×1899× 1480

  轴距[mm]:3009

  参考售价:49.88万元

  □本版文、图 见习记者 谭家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