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首款SUV科帕奇上市 定位全路况CROSS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57  信息时报
雪佛兰首款SUV科帕奇上市定位全路况CROSS车型

图为科帕奇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参数配置

  11月6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在华生产的首款SUV——Captiva科帕奇正式于杭州上市。目前共有2.4L L4与3.2L V6两款车型进入中国车场,其中先期上市的是2.4L手动五座舒适型与2.4L自动7座豪华型,售价分别为22.48万元与26.58万元。而3.6L V6车型的价格区间将在31万~33万元之间,并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据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透露,新车不仅在通用产品线中占重要席位,还有可能成为目前市场是热销SUV车型的强劲对手。超大空间就是Captiva科帕奇的一大重要卖点,有同级别SUV没有的3排座椅设计,第一排和第二排乘客都将会有不错的空间享受,最大行李舱空间可达1070升。据介绍 ,Captiva独有的“防翻滚系统”车身稳定系统ARP (Active-Rollover Protection) 也是领先于其他同级车型的一个技术优势,成为占据市场的第二亮点。

  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走俏,今年更是出现井喷式的销量增长,前三季度的SUV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8.5%,十月的单月销量增长更是比去年同期猛增73.2%,成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与此同时,各大厂家纷纷推出旗下SUV,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Captiva科帕奇的上市必然会对目前SUV市场产生一些影响。

  目前广州地区部分上海通用经销店里已有Captiva科帕奇展车到位。(时报见习记者 梁斯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