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进口车07年1至8月份销售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国家信息中心近日公布了今年1至8月份进口车市场的销售数据,结果显示,中国进口车市场的总销售量达到155,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2,081辆,韩系车仍然以28,347辆的销售成绩,紧随日系车之后, 蝉联进口车销量总排行的亚军。而在各具体厂商中,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以15,155辆的销售成绩,位居排行榜的亚军,销售成绩喜人。戴姆勒-克莱斯勒宝马紧随其后,分列榜单的第三、四位,奥迪大众等厂商则分别排在销售排行榜的第七和第九位。

  实际上,现代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相当完善,除高级三厢轿车雅尊、跑车酷派、豪华三厢轿车雅科仕等3种轿车之外,还包括大中型SUV-新胜达和高级SUV-维拉克斯等2款SUV车型。这一系列车型都是以中国高端市场为主要目标,并充分满足社会精英人群的购车需求。

  就具体车型而言,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已经成为现代汽车代表车型的酷派曾被评为中国轿车市场引领大众跑车潮流的车型。从2001年第一代酷派首度亮相中国市场,到2006年10月上市的第四代酷派,酷派在中国跑车市场上的表现始终十分抢眼。根据2007年上半年的海关统计数据,酷派的销量排名在进口轿车品牌中以2,606辆名列第四。

  高级三厢轿车雅尊是现代汽车于2006年2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高档轿车。尽管这款车上市的时间还不到两年,但是,根据2007年上半年的海关统计数据,雅尊已经成功跃进中国进口车排行的前十位。另外,就车辆的销售来看,今年该车型在1月~9月的销售成绩累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5.4%。

  另外,在2007年现代汽车进口车中最引人注目的车型毫无疑问要属SUV新胜达了。根据2007年上半年的海关统计数据,新胜达的进口车数量已经达到了5729辆,紧随丰田普拉多之后位居进口SUV的亚军。作为现代汽车的代表车型,新胜达虽然在去年4月才首度亮相中国市场,但是该款车型凭借其具有时尚都市风格的特点在大中型SUV市场上一直倍受关注。该款车型的售价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到现在也非常稳定,一直保持在每辆30万元左右,显示出了很高的性价比。

  最后,维拉克斯以40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为今年高级SUV 市场的黑马。从市场反馈来看,目前维拉克斯的市场状况供不应求。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购车需求,现代汽车也将会大幅增加该款车型的进口量。今年10月23日,维拉克斯在经过大幅改进和强化后,还发布了豪华导航版车型。改进的车型增加了疝气大灯等新装置。现代期望通过迎合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自身产品的持续改进,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现代进口车的满意度。

  一系列现代进口车型在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展现了现代汽车以高级车型为中心,并定位于中国高端进口车市场的发展目标。在全球化的时代,现代汽车将逐步树立自身能够满足多种消费需求的豪华品牌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