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面环境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0月讯 近日,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设在中国的15家核心企业全面通过了国际标准的环境体系认证——ISO14001,标志着其在中国已实现从配件供应、整车生产到售后维修服务的一条龙式环境经营。作为一家注重环境保护的汽车公司,现代起亚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对环境负责、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业排头兵式企业。此次现代起亚在中国的核心公司全线通过ISO环境体系认证,表明现代起亚全球环保经营战略在中国的成功推进。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简称ISO)于1996年以来陆续出台的关于环境管理的系列国际标准,它要求企业通过建立良好的环境管理体系来达到支持环境保护、预防污染和持续改进的目标。由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可以带来节能降耗、增强企业竞争力、赢得客户、取信于政府和公众等诸多好处,其自发布之日起即得到了各类机构的积极响应,被视为进入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也成为汽车生产企业追逐的目标。

  据悉,通过ISO14001认证的15家现代起亚中国地区核心公司既包括06年已通过的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两家整车公司,也涵盖了现代摩比斯、现代高新电子、现代海斯克等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以及北京京现、延吉起亚两家提供维修服务的4S店。这使得现代起亚在中国实现了一体化的环境经营,在零部件供应、汽车生产与维修等方面全面符合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

  环保经营战略是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全球推进的重要战略之一,作为全球第6大汽车企业,现代起亚致力于为保护地球环境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将自己发展成为环保型企业,迎接未来竞争。现代起亚是最早成立环境技术研究所的韩国汽车公司,于2003年通过“ECO2010全球环保经营宣言”,为国内外有关组织和人员指明了推进环保经营的方向和原则。现在,现代起亚汽车着力于在研发、采购、生产、物流、销售、维修、废车处理等所有过程中,融入环保性和经济性,并进行系统的经营管理,为了彻底地履行汽车企业对社会环境的应尽责任而不懈努力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