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T荣威750将亮相广州车展 样车内饰独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46  新浪汽车
1.8T荣威750将亮相广州车展样车内饰独家曝光

1.8T版本的荣威750

  最近荣威即将在广州车展推出1.8T新车型的新闻在各大媒体间广为流传。上汽荣威最近在举办“驾控巅峰全国巡演”活动的上海站中,除了有4000名观众现场观赏了荣威750的表演之外,还有一个隐藏的亮点,那就是现场出现的1.8T版本的荣威750。

1.8T版本的荣威750

  这是在荣威驾控巅峰全国巡演上海站活动现场拍摄到的四辆正在做交叉S型绕桩的荣威750车。从远处看这几辆车和普通的荣威750D典雅版并没有什么差别。

  但相信每一位看到车尾标的人都会大吃一惊。原来这几辆车就是传说中的荣威750 1.8T车型。

1.8T版本的荣威750样车内饰

  尾标为1.8T的荣威750除了外观上和使用2.5V6发动机的750D非常接近之外在内饰上又有什么差别呢?在认真负责的上汽工作人员的阻拦下,只有一张内部照片留存下来。从照片上看除方向盘没有采用桃木装饰之外其余细节和2.5V6的没有差别,档头设计比较奇特,从踏板的设置看,这辆1.8T车型应该也是自动档车型。由于这几辆车是上汽测试的工程试验车,最终量产版本会有什么变化还很难说。

1.8T版本的荣威750样车内饰

  眼看广州车展在即,荣威750 1.8T 车型将在那时正式展现在大众眼前,到时展出的1.8T产品又会和工程样车有多大的不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