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Corvette ZR-1亮相08年底特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58  京华时报

  本周,通用全新雪佛兰Corvette ZR-1现身于美国加州的Laguna Seca赛道。ZR-1将于明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预计在2008年底将以2009款批量销售,作为一款极富盛名的美国跑车,ZR-1的预计售价在10万美金以上。

  据悉,ZR-1将搭载一台机械增压的650hp 6.2L V8引擎,其LS3发动机代替了原来的6.0升V8的LS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3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586N·m。不过在选装双模式排气系统后,最大输出可以进一步提升至436马力和592N·m。

  该款车的最大特点是轻量级材料的应用。除了大量应用碳化陶瓷刹车片,以确保动力在可控制范围内,而且,碳化纤维还将用于车体以减少车重,A柱、B柱以及颜色醒目的车顶都将大量采用这种轻量级的坚固材料。该车从0加速至96km/h有望在3.5秒内完成,顶级配置的时速有望超过322km/h。(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