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型动派最高优惠1.7万元 1.3 MT最低7.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3:17  北京晨报
飞度型动派最高优惠1.7万元1.3MT最低7.78万

广本新飞度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沈欣)今年有很多厂家都对旗下的经济型轿车做出了小改款,新思迪、运动款出C2 VTS、飞度型动派等,但小改款车型无一例外地都在上市一个月内做出价格调整,其中飞度的优惠幅度最大,达到了1.7万元。1.3 MT型动派市场价格最低7.78万,1.5 CVT 型动派市场价格跌到9.98万。

  从内部空间来讲,飞度绝对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通过油箱前置为驾驶舱腾出了更多的空间。即使在同样以空间制胜的骐达面前,飞度在头部空间上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