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城市SUV钟情欧兰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6:13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的节目已经到了最后一分钟的时间,下面把话筒交给鹿泉,到底是欧兰德还是cr-v。

    鹿泉:感谢主持人。各位听众,我觉得应该说是一个比较艰难的选择。我想再简单说一下为什么把这两款车放在一起,可能刚才很多听众包括很多嘉宾都说了这两款车有相当大的差异。

    主持人梁洪:对,因为时间关系可能鹿泉来不及了。

    鹿泉:实际上这两款车在目前20、30万这个价格是比较好的SUV,但实际上它们的差别,一个是大众,一个是小众。一个是比较追求务实,一个是可能务虚一点,就是比较拉风一点。目前我还是更倾向于欧兰德一点,但是究竟2.4还是3.0,我可能年底再看一下,做最后的决断。

    主持人梁洪:好,我们在今天节目的最后鹿泉选择了欧兰德,但还是没有决定买3.0还是2.4,可以再等一等,没关系,车的价格我们帮你去商量。如果大家想再次听到本次节目,请登录新浪汽车查到《我选我车》,也感谢鹿泉在两期节目的精彩表现,也谢谢二位经销商林琛和舒江。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