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定价15.98万元 国产狮跑“打击”中间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7: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新播报】

  最低定价15.98万元 国产狮跑“打击”中间地带

  10月25日晚,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SUV车型——狮跑在深圳上市。可能是总结了当初RIO的定价经验,狮跑15.98万元到22.98万元的售价,引来在场经销商的热烈掌声。纵观目前国内合资品牌生产的2.0到2.7排量的SUV车型,狮跑的价格颇具竞争优势。

  此次上市的国产狮跑有2.0L和2.7L两个排量车型。其动力表现在同级车中堪称出类拔萃,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2.7L搭载成熟经典的V6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非常值得称道。在安全防护方面,狮跑已顺利通过美国NHTSA国际顶级五星级安全碰撞测试。

  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竞争格局看上去像一个中间小、两头大的“纺锤形”:一头是40万元以上的进口SUV,聚集了途锐、宝马X5、VOLVO XC90等高端车型;另一头是价格在12万以内的瑞虎、哈弗、双环CEO等自主品牌车型。而“纺锤形”的中间部分——12万到30万这个价格区间,除了新CR-V,就只有途胜和越野风格更加明显的帕拉丁、特拉卡等几个车型,这是一个颇为诱人的市场空白,而狮跑正是冲着这块正在“进化”的市场而来的,其最低15.98万元的价格,更使得韩国车的高性价比特征进一步凸现。记者 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