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动版奔腾下月推出 预计价格为13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1: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记者上周从北京市场获悉,奔腾将在下月中旬推出一款2.0L6速手动配置车型。目前,北京部分4S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价格为13万元左右。

  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手动配置车型主要基于2.0豪华车型基础上进行改进,配备了2.0排量SVT全铝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对底盘和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教。与同级别的自动挡和5速手动车型相比,奔腾6速手动车型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仅为6L(90km/h等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7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05km/h。此外,手动奔腾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

  记者从北京4S店内了解到,目前奔腾08款最高可以优惠1.3万元,而老款奔腾几乎已经售完,目前北京单店奔腾销量为80辆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