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三款合资品牌SUV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37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狮跑、途胜、新C-RV与欧蓝德详细参数对比

  对比三款合资品牌SUV内饰篇

  三款产品内饰做工、用料差距不大,新CR-V内饰整体风格最豪华,狮跑内饰最实用。

  在内饰设计上,新CR-V无疑是这三款产品中风格最轿车化,也是设计最时尚的。多年来,本田对于产品内饰的布置与用料,一直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新CR-V上深下浅的内饰非常符合国人对轿车内饰的一贯审美,漂亮的自发光LED仪表盘让人看上一眼便会喜欢上它,短小的自动挡挡把设计精巧,握起来也很合手感。相比之下,途胜和狮跑的内饰更加趋于实用,稳重平和的内饰营造出了温馨的驾驶空间,让人倍感亲切。同样采用浅米色上深下浅内饰的狮跑,在设计上就没有新CR-V那么老道成熟了,虽然二者在用料与做工上差距不大,但是新CR-V的内饰看要更有活力也更加豪华。

  狮跑绿色的仪表盘背光虽然没有新CR-V的自发光仪表盘那么炫酷可人,但是实际目视效果和工艺并不逊于后者,甚至对于长途驾驶来说更有益处。副座前的扶手对于偶尔要通过颠簸路段的城市SUV来说也是一个很必要的小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