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三款合资品牌SUV 狮跑、新CR-V与途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37  新浪汽车

  文:新浪编辑lathe;图片制作:新浪编辑大海的深蓝

    点击查看狮跑、途胜、新C-RV与欧蓝德详细参数对比

  经过多年的沉寂,紧凑级城市SUV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最新增长点。随着新一代CR-V等产品的热销,精明的东风悦达起亚自然不会放弃这难得的发展良机。

  2007年10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了自己的首款城市紧凑级SUV车型——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其实这款被寄予厚望的SUV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早在数年前,起亚已经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这款与途胜同平台的紧凑级SUV了,并且创造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这次东风悦达起亚成功引入投产这款产品,想必也希望国产后的狮跑可以在中国重新回暖的家用SUV市场中再创佳绩。

  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在这些热销的合资品牌城市SUV中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我们在这里将狮跑、途胜、新CR-V这三款近似的紧凑级SUV加以对比,希望可以满足大家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