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三款合资品牌SUV动力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37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狮跑、途胜、新C-RV与欧蓝德详细参数对比

  对比三款合资品牌SUV动力篇:

  狮跑2.7引擎数据最强,本田2.0引擎同排量性能领先。

  在动力上,途胜与狮跑都将采用4缸的2.0引擎和6缸的2.7引擎,而新CR-V则主推两款4缸引擎,本田的2.0和2.4引擎一直在国内拥有不错的口碑。新CR-V的2.4引擎在42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220N.m,在58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125Kw,在参数上毫不逊于途胜与狮跑的2.7升V6引擎,途胜的2.7引擎在4000转时可以达到241N.m的最大扭矩,在6000转时可以达到127Kw的最大功率。狮跑采用了与途胜相同的2.7升V6引擎,在扭矩一致的前提下,通过不同的调校,狮跑的2.7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29Kw,略微高于途胜,也是这三款城市SUV中数据功率最高的。

  在入门的2.0升级别上,这三款产品中新CR-V的2.0引擎性能最为出色,这台引擎在4200转时可以达到190N.m的最大扭矩,在6200转时达到110Kw的最大功率。途胜与狮跑的2.0引擎完全相同,调校也基本一致,这款引擎在4500转时可以达到184N.m的最大扭矩, 在60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104Kw。

  在变速箱的选择上,狮跑与途胜都拥有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可供用户选择。新CR-V目前只拥有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突出性价比的手动挡车型将在稍后投产。相比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CR-V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更加出色的经济性与平顺性,合理的挡位与齿比可以带来更经济的油耗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