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推出全新Coupe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0:00  新浪汽车
TAIKI概念车
TAIKI概念车 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24日,第40届东京国际车展于在日本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正式对媒体开放。马自达在此次东京车展推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概念车。这款马自达概念车属于“流”系列,之前发布的马自达Nagare、Ryuga、Senku和Hakaze概念车都属同一设计理念。

  这款还不知其准确名称的Coupe概念车配备全新设计的大排量转子发动机,这是1974年以来马自达第一次加大转子发动机的排量。坊间有消息称这款概念车将成为RX-7的继任者,第三代马自达RX-7于1991年投产,2002年停产,至今仍代表着马自达最高的汽车工程学成就,并成为马自达高性能跑车的代言者。这款概念车采用非常前卫的外形设计,第一眼看上去与马自达Kabura概念车有几分神似,但它的性能变现更出众,这将是一款彻头彻尾的贯彻马自达“Zoom-Zoom”设计思想的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