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近期发展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35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的产品理念是“定位于全球市场,融汇最新技术,打造高质价比创新技术的精美产品”。下一步,长城汽车在继续发挥皮卡和SUV领域优势的同时,开发更适合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轿车、家用车品种。

  在轿车、MPV体系中,长城汽车已成功研发出6个品种,长城“精灵”、长城“炫丽”、长城“酷熊”,“i7”、长城“迷你”SUV和 “嘉誉”MPV。款款新品实现了科技性、时尚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在SUV产品系列中,长城汽车构筑了1.8L至2.8L多个品种;在皮卡系列中,形成了高、中、经济型全系品种;在乘用车系列中,正在开发生产10款0.8—1.5升轿车,两款MPV。今后的长城轿车将有更多的新品问世,并在不久的将来进军B级轿车领域。

  在未来3年中,长城的综合投资将达100亿元,全部用于整车、零部件基地的生产设施、研发设施、新产品开发方面。

  在整车生产研发的基础上,长城注重汽车产业链的完善,目前长城正在规划中的零部件基地占地3600亩,一大批节能、环保的发动机、变速箱、汽车底盘、电器、车身、内外饰、模具制造等主要零部件配套产品在这里落户。到2010年长城汽车的综合产能将达到50万辆,销售收入300亿元,内部配套件企业收入将达到200亿元,外围零部件产业群收入500亿元,形成当地经济1000亿元规模气势恢宏的汽车产业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