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上市售5.39万 长城精灵购车送装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5:39  万车网

  11月6日长城即将又迎来一款新车——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历时3年、汇集长城心血全力打造的精品小车,不管是外形、内饰、配置,还是全新的开发动力系统来看,都很有可能再次掀起AO级两厢轿车市场新波澜。

长城精灵外观图

长城精灵外观图

  对于近期炫丽上市前的光彩夺目,同门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情况及优惠幅度又是如何呢?笔者联系了长城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悉,由于微车自身利润微薄的缘故,精灵上市以来优惠一直很小;在历经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后,精灵在京地区货源略有紧张,店内现车一般,颜色也不齐全,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现金方面没有优惠,购车只赠送简单装饰,赠送内容可来店详谈。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长城精灵GWPERI,小巧而灵秀,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定位为时尚经济型多用途轿车,车身造型是经济型小车独特的圆润设计,个性鲜明,体现出现代时尚感。它主要针对20-40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具有操纵轻便、乘坐舒适、油耗低的特点,百公里油耗只有4.5升,实现了经济性、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观点:炫丽是长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也是长城汽车向更高车型领域进军的标志。炫丽的定位为AO级两厢轿车,直接面对的竞争对手包括: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C2(参数配置 图库)等,与其相比,炫丽最大的优势很有可能会在价格上,毕竟这是自主品牌最惯用的“杀手锏”。对于精灵目前出现的无现金优惠,笔者认为很有可能是为避免与炫丽定价上出现冲突,而出现的短期内行为,等过了这一段时间,相信现金的优惠肯定会出现。

  作者:巫林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