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精灵优惠3000元 叫板微型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沈阳长城汽车4S店时获悉,推出了长城汽车旗下的微型车长城精灵的短期优惠活动,作为一款微车,长城精灵自身的价位就不高,精英型车的原价为5.39万,现在优惠幅度达到了3000元,性价比更高。

  长城精灵外形小巧灵动,个性鲜明十足,不同于其他微车“团团圆圆”的风格特点,长城精灵圆圆的外形中又不失硬朗的曲线,时尚而具活力,仿跑车的下进气格栅、F1风格中网、V型鼻翼线条,组成了长城精灵超酷动感的前脸。水滴型大灯采用远近光分离设计,扩大了照射范围。

长城精灵1.3L手动
长城精灵1.3L手动

  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城精灵只有高配的精英型配备了安全气囊及ABS+EBD,这让人觉得有些遗憾,不过精灵都配置了吸能转向管柱、前雾灯、刹车片磨损报警、安全带未系警报等其他安全配置。在防盗方面,长城精灵配置了发动机密码防盗、未关车门报警等装置,来防止车主爱车被盗。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