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精灵爱情朝圣之旅在三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9: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爱情朝圣之旅实地旅游活动“十一”期间在三亚举行。



长城精灵爱情朝圣之旅在海南九兴专营店举行发车仪式

  长城精灵爱情朝圣之旅今年7月启动,历时两个月,活动包括爱情圣地评选、幸运情侣选拔等环节。同时,活动期间购长城精灵的用户最高可获3000元的优惠,此次活动的最后一项是幸运情侣参加实地免费旅游。

  据悉,活动开始后到各地专卖店试乘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登陆新浪等专题网站参与活动的网友每天都有几万人,广大网友争相投票选出心目中的爱情圣地,最后一半以上的网友投票选择了海南三亚,因此“天涯海角”当之无愧的成为见证爱情的圣地。经过长城汽车各地4S店随机抽奖和网络人气评选两个渠道的选拔,最终产生了10对幸运用户。



长城精灵爱情朝圣之旅幸运情侣出行前合影

  笔者了解到,无论是到4S店试驾的消费者,还是参与投票的网友,绝大多数都是慕“特技小车”之名而来,这源于今年长城精灵在成都、重庆、上海、济南、深圳等地的8场特技表演。 “180°掉头漂移进库”、“360°大回转烧胎”等惊险刺激的汽车特技,让长城精灵“特技小车”的名号深入人心。



长城汽车轿车项目组张福志经理讲解活动注意事项

  长城精灵的特技视频在各地播放后,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到长城4S店观看。但很多消费者非常疑惑,为什么其他品牌的小车都不能做、不敢做特技,长城精灵的秘密何在?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汽车特技对于车辆的破坏是非常严重的,而这才能检验出一款车的品质。长城精灵的独特设计和零部件的耐用性是完成高难度特技的保证。



旅途中的长城精灵 查看车型参数

  就拿消费者看不见的底盘来说,一般小车前悬架都是采用“一”字型下摆臂设计,单点固定,强度低前轮定位易变化,后悬多采用纵向拖曳臂式,左右轮运动相互影响,路面响应差。而长城精灵很特别,它的前悬并不是直接固定在车身上,而通过副车架进行连接,采用的是副车架和双支点下摆臂设计,这样就提高了连接强度,能衰减路面震动。后悬架将两侧车轮通过高韧性扭力梁进行柔性连接。左右车轮运动相对独立。这是欧系小车常常采用的H型纵臂扭转梁式悬架,它在舒适性和牢固性方面要比前者有明显优势。



长城精灵内饰 查看车型参数

  一款小车是否耐用,它的配套零部件也非常关键。长城精灵匹配了沃尔沃等高级轿车上才有的奥托立夫安全带,国内一线轿车供应商一气光洋的转向器,蒂森克虏伯转向管柱更是比同规格的零件贵50%,甚至连档头是水晶包塑工艺的,成本是塑料橡胶材料档头的3倍。另外,长城精灵采用了3H车身设计,车身钢板厚0.7-0.8毫米,整车最厚钢板达到3.0毫米,钢板全部由上海宝钢提供,堪比中级轿车。

  今年5月,长城精灵曾与它大几倍的MPV进行了正面碰撞,碰撞后,长城精灵前部变形部分将能量完全吸收,驾驶舱非常完整,保证了车内乘员安全,在场的专家对这款小车的安全性由衷赞许。

  长城精灵的安全性、耐用性也让参与爱情朝圣之旅的10对幸运情侣赞不绝口,他们在“十一”长假期间驾驶长城精灵,游览了天涯海角、蜈支洲岛、亚龙湾、蝴蝶谷、贝壳馆、鹿回头山顶公园等景点。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