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精灵特技训练营开班—新生火热招募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1:53  汽车族

  前段时间受到网友热议的“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特技表演”活动终于登录京城。

    与之前几次巡演不同的是,为了能够让那些看得不过瘾的精灵车迷们更进一步体验“长城精灵无改装特技”,本次活动将一改往日由专业车手进行表演的形式,而是公开向社会招募特技爱好者。通过特技培训让更多车迷亲身体验长城精灵的特技魅力。第一批将对15名车友展开为期1天的特技培训,训练项目包括:原地180度调头、180度倒车入库、急速过弯等。由于名额有限,迫不及待想要一展身手的精灵车迷报名需从速!

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为活动当天到场的长城精灵车主、车手亲友团以及长城精灵特技表演爱好者准备了车模等精美纪念品,盛情邀请各位车迷加入“长城精灵特技”狂欢!

    在线报名:长城精灵特技训练营报名

  咨询电话:010-58256908

  联系人:张文娴

  文 张文娴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