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树立新品牌形象 F6挂新标冲击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11  每日经济新闻

  图为比亚迪铁电池发布会现场图片。绿色选区为现场的新的logo。可以看出新logo已经成为比亚迪的拼音首字母大写缩写,外有椭圆外框。左上角的企业logo以及现场宣传背景板上的新车车标都已经换成新标。可以和原来车标相比,看出新车标更加简洁。新标将率先在海外销售产品上悬挂。未来也主要用于海外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比亚迪汽车全新的标识将在下月中旬正式启用,而首先挂上比亚迪新标的将是比亚迪潜心5年,耗资12亿打造的中高级车F6,由于比亚迪明确了出击海外市场的战略,比亚迪欲借更清晰的品牌标识树立国际化品牌形象。

  与一般换标企业不同的是,在F6挂上新标之后,比亚迪汽车还将在F3系列产品上沿用原有标识,比亚迪汽车公司表示,在一段时间之内,“双标”并轨运行依然是比亚迪的整体战略。相比之前蓝白相间,神似宝马标识的旧标识,比亚迪新标彻底改变了原有的立意。整体图案改为椭圆形状,整体的主题色改为红色,强化了BYD的品牌定义。

  分析人士表示,F6上挂上新标表明,比亚迪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已定。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从F6开始,比亚迪之后的后续车型将全部使用新的车标,此举也表明了比亚迪开始全面提速,向海外市场发力,并为了下一步攻占国际市场做好准备。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