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天卖车突破100台 一汽大众发力西博会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7:50  今日早报

  10月18日—22日,以“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的第八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国内各大汽车品牌将系数登场。而最近频频以奥运为主题亮相各大车展的一汽-大众,将再次以强大阵容参展。一系列色彩鲜明的主题将使一汽-大众的奥运战略迎来一个新阶段。

  五天卖车突破100台

  一汽-大众发力第八届杭州西博会车展

  奥运主题车展频频亮相

  在本次杭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旗下迈腾速腾、新宝来高尔夫以及捷达共五款车型与消费者见面,参展的主题为“一汽-大众与您共迎奥运”。

  一汽-大众杭州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论在展厅布置、展车装饰,还是在现场活动方面,都运用了经典的奥运元素,充分展现一汽-大众与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前段时间刚刚闭幕的第八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和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以奥运主题展形式出席的一汽-大众,在展会上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特别是在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一汽-大众将北京2008年奥运会两个主场馆“鸟巢”和“水立方”搬进了车博会展厅,使其成为该次车展上最受媒体和市民瞩目的参展品牌。而在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汽-大众将占地千余平方米的展区划分为迈腾专区、速腾专区和奥运车型专区,全面展示一汽-大众的奥运色彩。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在不同场合展现绿色科技魅力的同时,还不遗余力地传递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独树一帜地形成了一套迎合时代、极具竞争力的奥运营销战略,为一汽-大众赢得了不少赞赏的目光和销售量。

  奥运营销发力杭州西博会车展

  车展上,一汽-大众仍延续这种奥运营销,现场的各种活动处处体现“共迎奥运”的主题。在一汽-大众的展厅内,有知名乐队现场演绎各届奥运会的主题歌曲,制造深刻浓厚的奥运氛围,把在场人士提前带进令人激昂的奥运情绪中。此外,现场还设有奖问答,问题包括奥林匹克运动的相关知识,以及一汽-大众的企业和产品知识,优胜者获赠20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品福娃一套。除了这些娱乐活动,一汽-大众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促销优惠政策,现场订购一汽-大众旗下任一款车的消费者,都将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品一份,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

  进入2007年度,面对广州丰田、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竞争对手在国内各种的营销活动,一汽-大众紧密围绕奥运精神也开展了一系列狙击活动。自7月份首款B级车迈腾上市后,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正式启动,拉开了一汽-大众奥运战略的序幕。随之而来是奥运经济(北京)论坛、福娃爱心传递、一汽大众“绿色奥运、挑战2008”捷达柴油车一箱油挑战赛,“奥运服务 大众护航”向奥组委递交工作用车服务承诺书等等,与奥运相关的活动全面展开,一汽-大众的奥运战略步伐在不断的加快。

  在本次第八届杭州西博会车展上,一汽-大众再次祭出奥运大旗,以“一汽-大众与您共迎奥运”为主题全力出击,迈腾、速腾等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将再次成为本届车展的焦点。

  消费者看车如潮涌

  记者采访时看到,在一汽-大众的展馆内外始终人如潮涌,靓车美女和精彩的系列活动都让人不禁驻足并且参与在内,加之还有乐队即时演唱各届奥运会的主题歌曲,充满激情的乐音使众人仿佛置身于奥运会主场,所有元素营造出的热烈积极的气氛和奥运主题布景所呈现出的明亮动感完全融为一体。

  一汽-大众杭州相关负责人透露,迈腾、速腾、新宝来等参展车型在该次车展上的总成交量突破了预期,销售量和交易额均创历史新高。现场参展的两台迈腾更是在第一天就被一市民订购,而速腾、新宝来和高尔夫等车型,也在5天的展会中售出了近100台。

  在最近举办的众多车展上,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不仅向消费者展现自身产品的绿色科技魅力,同时也在积极传递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将社会责任与自身的营销战略融为了一体,形成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奥运营销模式,这为一汽-大众在品牌形象及市场销量上奠定了无往不利的基础。(关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