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成为80后张扬个性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05  新浪汽车

  近日,从网络上看到了“中华酷宝半月订单近千”的消息,也看到了中华酷宝和保时捷的绯闻,这些消息的核心点,就是“中华酷宝是辆好车”。可以看出,能得到如此结论,是基于中华酷宝获得保时捷技术、设计的支持,具有良好的底盘技术、时尚造型以及让人信服的驾乘舒适性的主观原因,以及消费者对华晨汽车的信任和对中华骏捷良好印象的客观原因。但真正选择中华酷宝的消费者,他们是谁,他们怎么想呢?

  中华酷宝是一辆典型的Coupe。作为自主品牌运动车型,虽然不能与保时捷相提并论,但却有模有样,彰显年轻、时尚、激情的外形具有强烈的时代感,保时捷调教的底盘、前后多连杆后悬挂系统、1.8T发动机、德国ZF变速器以及ABS+EBD+EDS的综合应用,为其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是这些技术要素,为中华酷宝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如果说的夸张一点,可以称之为中国保时捷。

  但因为造型的个性、张扬,内部空间相应倾向于驾驶,跟讲究实用价值的普通轿车而言,这可能影响中华酷宝做大众情人。但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在乎实用性。哪些人能敢于在实用性上做出牺牲呢?可以参考豪华跑车的消费者,他们追求个性,不在乎金钱,强调驾驶的感觉,所以他们选择保时捷等豪华品牌跑车来满足这些个性的需求。当然,选择中华酷宝的消费者不能像富豪那样一掷千金,但他们也具有相同的特点,那就是强调个性,强调与众不同,强调驾驶感觉。

  根据成都一家媒体的调查,正是一直处在舆论漩涡中的“80后”有可能成为中华酷宝等一批自主品牌跑车的主力消费者。强调个性,但注重实际,张扬自我,但并不忽略周围人们看法,希望成为焦点,所以也懂得努力奋斗,渐渐成为社会发展主要力量的“80后”,正需要一辆能代表他们特性的跑车。在豪华跑车暂时不可企及的情况下,中华酷宝等一批自主品牌跑车恰能成为他们展现个性、享受生活的最好选择,因为中华酷宝不仅有酷酷的外形,也有不俗的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