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酷宝“爱有礼物”博客征文大赛自2007年12月初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与组委会的慎重评选,获奖名单终于出炉!请所有获奖网友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将有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沟通发奖事宜。
    主办方中华酷宝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与参与!
    [查看获奖名单]
我要参赛
我要参赛
点击参与博客征文大赛
主办方
酷宝
中华酷宝官方网站
不支持flash
活动介绍
活动流程:
  1、参赛作品征集:登录新浪汽车中华酷宝“爱有礼物”博客大赛专题,上传以“爱有礼物”为主题的参赛作品,作品要求为新浪博客形式。
  2、网络展示评选:参赛作品自上传以后,即刻开始接受全国网友的票选,新浪汽车也将在活动专题选取优秀作品予以展示。征稿结束后,由新浪汽车和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公司组成的评审小组,将结合网友票数及评审小组意见,决定奖品的最终归属,并在活动专题公布获奖名单。
征文时间:2007年12月3日-2008年1月10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08年1月17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9999元双人爱情旅游基金

二等奖2名 价值3000元数码相机
人气奖10名 价值500元骏捷车模
最新作品
作品排行
中华酷宝精彩图片
中华酷宝炫酷内饰
中华酷宝炫酷内饰
中华酷宝炫酷内饰
中华酷宝炫酷内饰
中华酷宝发动机
中华酷宝夺目外观
中华酷宝夺目外观
中华酷宝夺目外观
中华酷宝夺目外观
中华酷宝夺目外观
相关链接
酷宝上市
中华酷宝上市
2007年9月26日晚,华晨汽车在北京太庙举行了盛大的中华Coupe上市新闻发布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华晨汽车
华晨汽车
华晨汽车矢志不渝地走高起点自主创新之路,以“品质先,方敢天下先”打造出了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