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响COUPE战役 中华酷宝上市伊始订单近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华晨内部得到消息,9月底刚刚上市的中华酷宝目前已经接到近千台的订单。对于这款面向小众的COUPE车型,这样的订单数量,不仅证明了我国COUPE市场的巨大潜力,也为华晨自己占领运动轿车市场的征程开了个好头。

  9月26日,华晨选择了一个特殊时机将中华酷宝推上市场,既赢得了广泛的关注,更点中金九银十的命脉,从而促成了中华酷宝上市便旺销的局面。而半月近千台的销量已经对其直接竞争对手——现代酷派构成巨大威胁,如果按照这种势头发展,中华酷宝赶超现代酷派市场占有量只是时间问题。当然,现代向来以降价为杀手锏,为了遏制竞争对手,现代可能还会冒着自损的危险使出此招。同样名为COUPE,现代和中华各有千秋。看来,一场COUPE大战在所难免,中华酷宝上市即热销的局面打响了COUPE头牌的争夺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