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爱有礼物”博客征文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5:21  新浪汽车
图为中华酷宝外观
图为中华酷宝外观

  新浪汽车讯 今年以来,华晨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品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1.6L豪华版、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经典版新品迭出、接连上市,产品的细分跟上了愈加细化的车市;同时,中华轿车在欧洲NCAP安全碰撞标准中摘得三星,提高了中华品牌的知名度、拓宽了国际国内市场;华晨汽车售后服务荣膺J.D.POWER唯一进入前十名的自主品牌,使得中华品牌已成国内消费者最受欢迎自主品牌;中华连续9个月过万的销售量,也带领中华进入了万辆俱乐部。10月底,华晨在俄罗斯兴建第四家海外工厂,向俄出口中华骏捷轿车。近日,中华骏捷将在埃及上市,这是华晨继与埃及巴伐利亚(BAG)集团合作于去年在开罗成功上市尊驰后又一中华车系在埃及上市。

  中华运动型轿车酷宝自9月26日上市以来,更是得到了公众的支持与厚爱。为了给关注、热爱民族自主品牌的车主、准车主及关注群体一个抒发自主情感的平台,华晨汽车在新浪汽车的支持下组织了中华酷宝“爱有礼物”博客征文大赛,也希望借此赢得更多崇尚运动、关注民族自主品牌又具有消费能力的年轻人对运动型轿车酷宝的关注与共鸣。

  活动流程:

  1、参赛作品征集

  网友可以登录新浪汽车的中华酷宝“爱有礼物”博客征文大赛专题,上传以“爱有礼物”为主题的参赛作品,作品要求为新浪博客形式。

  2、网络展示评选

  参赛作品自上传以后,即刻开始接受全国网友的票选,新浪汽车也将在活动专题选取优秀作品予以展示。征稿结束后,由新浪汽车和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公司组成的评审小组,将结合网友票数及评审小组意见,决定奖品的最终归属,并在活动专题公布获奖名单。

  欢迎所有关注、热爱民族自主品牌的车主、准车主及关注群体参与投稿。

  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9999元双人爱情旅游基金

  二等奖2名:价值3000元数码相机一台

  人气奖10名:价值500元骏捷车模一个

  活动时间:

  征文时间: 2007年12月3日-2008年1月10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 2008年1月17日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公司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