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新威乐上市 售价6.68万至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0: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晓林)天津一汽日前宣布,经过六项升级的新威乐正式上市,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新威乐1.5L手动豪华型售价6.68万元,新威乐1.5L自动挡售价7.68万元。

  新威乐的原型车为丰田ECHO,是丰田在北美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出自丰田角逐21世纪小型车市场的NBC平台,一个在紧凑型汽车市场远领先于同行的平台。

  据介绍,新威乐搭载了新一代引擎系统——5A+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可在源源不断提供动力的同时,能够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而4孔的喷油嘴则让汽油进入进气歧管时更加雾化,分子更细,更节能,燃烧效率更优良。新威乐在外形上也做了改变,新型的散热器格栅张力十足,晶钻式的卤素前大灯则使新威乐看上去更加时尚。为防止轻微碰擦而导致车身车漆的损伤,新威乐增加了车身侧面防擦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